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中思政研修室

教而不研则浅 研而不教则空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

【天下美食】—炸茄排  

2017-10-12 13:57:33|  分类: 人间美食集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夕阳无限美《【天下美食】—炸茄排》

 【FS--素材】—歌星演唱动画透明素材【8个】 - 夕阳无限美 - 欢迎宾朋 — 莅临指导


茄子是老公的最爱,我经常说老公的话‘你就是茄子脑袋,长得就像茄子‘,的确茄子怎么做老公的爱吃。于是我就会变着花样来烹饪茄子。

炸茄排是一道深受大家喜欢的家常小菜。其特点,颜色金黄外焦里嫩口感酥香。这道菜属于京菜,茄子要选用北方的圆茄子,圆茄子肉质致密而细嫩。成菜后口感更好。

炸茄排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炸茄排

主料;圆茄子300克

辅料;蛋液面包屑淀粉盐油淀粉

炸茄排的做法

1.将茄子洗净去皮。

2.切成1厘米厚的大片。

炸茄排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3.两轻切十字花刀,用料酒盐腌渍入味。

4.将入好味的茄片粘匀干淀粉。

炸茄排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5.再裹上鸡蛋液。

6.粘匀面包屑并按实。

炸茄排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7.逐个做好码入盘中。

8.锅中注入油,烧至5成热,下入茄排。

炸茄排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9.炸制两门金黄捞出。

10.放入吸油纸上吸干油份即可。

炸茄排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小贴士

茄片两面轻轻划上十字花道,可以使茄子更加入味。

美食城网站小提示

茄子与毛蟹相克:同食会中毒

茄子营养成分

茄子,又名落苏。茄子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l、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P、维生素E,并含生物碱等营养成分。茄子在蔬菜中营养素含量中等茄子食疗药效◆茄子中富含的维生素E既可抗衰老,又可提高毛细血管抵抗力,防止出血;维生素.













2015年03月09日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