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中思政研修室

教而不研则浅 研而不教则空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

【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2017-10-12 13:52:55|  分类: 人间美食集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夕阳无限美《【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FS--素材】—歌星演唱动画透明素材【8个】 - 夕阳无限美 - 欢迎宾朋 — 莅临指导


所谓的万能的糖醋汁可以变迁好多食材,料汁让菜品身价翻数倍,受欢迎度也急剧上升,怎么把菜肴做的酸甜适口、色泽红亮。调糖醋汁是关键,其实特别简单,只要切记调汁比例就OK,你也可以试试哟,,,,;水,醋,糖,老抽,料酒比例:5:4:3:2:1。喜欢甜一点的可以把醋和糖的比例调整一下。

我喜欢吃的豆腐,可是孩子不喜欢,为了让她能够多吃点豆腐,我就会变着花样做给她吃,糖醋味的菜肴估计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我家妞也爱吃。今天用人人都爱吃的糖醋调料来做豆腐。她特别喜欢,吃了整整一碗饭。

【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豆腐是我国素食菜肴的主要原料,历来受到人们的欢迎,被誉为“植物肉”.豆腐主要以大豆为原料加工制成,大豆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脂肪,因此豆腐营养价值较高。

糖醋豆腐

主料;北豆腐300克

辅料;姜丝盐料酒

糖醋汁;料酒1勺,生抽2勺,醋3勺,糖4勺水5勺

糖醋豆腐的做法

1.准备好豆腐。

2.将豆腐切成块,加入盐,料酒腌制10分钟。

【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3.取一小碗,加入1勺生抽2勺醋3勺糖和一点清水搅拌均匀成糖醋汁。

4.将豆腐表沾上干淀粉。

【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5.煎锅注入油,下入豆腐煎制。

6.小火煎制两面金黄。

【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7.把煎好的豆腐,放在煎锅的一边,在另一边,下入姜丝炒出香味。

8.倒入糖醋汁。烧开。

【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9.小火烧制汤汁快要收干后勾入薄芡。

10.烧制汤汁粘稠即可。

【天下美食】—糖醋豆腐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博客

美食城网站小提示

豆腐与草菇相宜:同食可作为高血压、高血脂患者的辅助食疗菜肴

豆腐的营养价值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成分。豆腐可做多种菜,不仅味道鲜.



2015年03月09日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