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中思政研修室

教而不研则浅 研而不教则空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

快速制止打嗝的小妙招,屡试不爽啊  

2017-12-01 13:38:49|  分类: 寻医问药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乎所有人都有遇到过这样一种尴尬的局面:在一个公共场合,突然感觉到自己要打嗝,并且还就真马上打嗝了,嗝声还不断的来。


快速制止打嗝的小妙招,屡试不爽啊 - 瀛子 - 瀛の小笺


大部分人应该不会觉得这是一个很光彩的事吧,起码还是有意识要马上停下来吧,但是很多人尝试了努力的憋气也没法让那嗝气走开,似乎缠着你不放了。我会打嗝的情况一般是这样三种:吃饭吃的太饱,肚子太饿,余下的就是莫名其妙地打嗝。

小时候打嗝妈妈就叫我喝醋,试了之后感觉对我的用处不大;后来听说打嗝的时候可以吞咽白米饭,或者是吞糖,感觉效果也不明显;再后来又听说可以将一口水做三次吞下,这样就可以马上制止打嗝了,试过几次,前两次感觉还真有用,可是后来发现也不是每次都有用的。

以上几种方法都是要借助外力的,不借助外力的还有一种憋气法,不知道别人用了有用没,我用了也是偶尔有用,一般都用处不大,憋气憋的脸红脖子粗,刚一舒缓,立马又要打嗝了。

今天我就要在这分享一个我自己屡试不爽,同学也屡试不爽的小妙招来制止打嗝了。

这两个都是按压穴位的,如图所示:

 

 快速制止打嗝的小妙招,屡试不爽啊 - 瀛子 - 瀛の小笺

 

这个叫什么穴我不知道,用大拇指尖紧按在无名指尖,效果是立杆见影,堪称神奇,今天就是在那里吃多了,然后就一个劲地打嗝,于是我往那一按,一秒钟见效,一点都不浮夸呀,这是我和寝室各位的亲身试用N多次后的真实感受。


快速制止打嗝的小妙招,屡试不爽啊 - 瀛子 - 瀛の小笺


这个则是用一只手的大拇指按住上图所示另一只手的手腕下第三指处(即红圈圈处),效果也是相当明显。

上述两个小方法真的是很好用,方便实用,无需借助外力,随时随地都可解决问题,我真是太喜欢了,但是大家记着按的时候还是要用点力的,不要像轻压一样,毕竟这是穴位,要有用的话还是得用点力。


快速制止打嗝的小妙招,屡试不爽啊 - 瀛子 - 瀛の小笺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